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全球成功見證分享

全球成功見證分享
Angel/馬來西亞 /家管

作者 chan yung ju
2008/01/14, Monday

我叫Angel , 目前住在馬來西亞,是個全職媽媽,故鄉是臺灣臺北。
母親節那天看到廣義在我部落格的留言:假如有個系統可以讓你月入12万以上,並且可以免費試用,你會不會有興趣? 因爲這個留言加入了GDI.
加入GDI 是因爲我對於“倍增市場“不放棄,一直在找一個可以投入的終身事業。雖然GDI不是一夜致富的生意,可是值得去做。因爲夢想不能沒有,人活著就是要有希望。GDI 讓我投入的最大原因是:不用跑會場(省下時間和油錢),不用到客戶家售服(只要綫上輔導),不用面對削價競爭(最重要的原因),低責任額(一個月才10美元)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做,沒有學歷,人脈,口才的限制。上事業代表的心得是多貼文,多宣傳。感謝廣義大大這段期間的鼓勵與協助。
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greatlife.ws 我的部落格 http://greatlife.ws/blog
最後更新 ( 2008/01/28, Monday )

屍傲台灣.台北自由業

作者 屍傲
2008/01/06, Sunday

安安~我叫做屍傲。目前是大學生,不過我想以自由業來稱呼自己會比較合理吧~想了解我,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加入GDI,是因為上線來我的部落格,跟我聊到了這麼一項商機。看完事業影片,清楚的瞭解這是一種趨勢!當下我是激動萬分!並且認為這是不可違逆的事情,而我竟然可以這麼好運,遇上了這個趨勢的入口!成為直推五人的代表,其實非常簡單,只要照著上線教的做就行了。都是些我們平常就會的東西:「只要曾經學習成功過,在GDI裡面也是一樣,因為GDI教的東西更為簡單。」感謝夥伴給予的幫忙與指導,讓我在成功的道路上可以成長的這麼快,相信我可以在25歲以前開始享受退休生活,這都是託大家的福呀!
影音網址連結>http://www.playgamenow.ws/ 部落格連結http://www.playgamenow.ws/blog/
最後更新 ( 2008/01/10, Thursday )

Tim & Teresa /美國.北卡羅萊納 I

作者 Administrator
2008/01/05, Saturday

成就GDIGDI會員們 大家好我們是tim和sebert修女 。我們住在夏洛特郊區,北卡羅萊納郊區某叫韋斯利禮拜堂。GDI希望我們分享給各位伙伴我們的故事。在過去30年還沒接觸到GDI前,我們參加過幾個傳銷公司。我們經歷了一些重大成就,但也經歷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失敗。大多數的職業生涯我們投入在在營養保健和健康產業上。但到了2004年,我們意識到周圍每個人以及他們的朋友幾乎人人都有神奇果汁,減肥丸,護膚產品,或維他命。競爭非常激烈,但更重要的是,人們已經厭倦了不斷買這些推陳出新的"神奇"產品。2004年年底前,我們看著我們從每月5位數的收入萎縮到幾乎沒有。直到我們信用卡破產,我們4歲的女兒有超過十萬元醫療費,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2004年12月31日,我們決定我們新的一年開始,再也不要銷售瓶瓶罐罐了。我們決定找到一個完美的公司,無論需要花多少時間都要找到。我們想要找到一個高科技公司,一個能帶領我們邁向未來的藍海產業。第二天,週六, 2005年1月1日,我們接到了未來的上線 馬蒂和克里斯蒂娜 打來的電話。這通電話的內容跟過去5個月他們每週打過來的電話是一樣的。他們希望我們在網路上觀看這部7分鐘影片,介紹一個新的網路行銷公司。我們曾經拒絕過他們,不過這次打來的時機剛好,我們需要了。我們掛了電話,並觀看簡單的影片說明,影片解釋GDI商機,這7分鐘影片說明勝於馬蒂45分鐘解釋。在我們經營傳銷30年之後,我們終於發現了一個完美的系統。我們註冊了,並立即投入工作。我們意識到GDI不會是一個" 100碼賽跑" :它更像一場" 26英里馬拉松" 。確認它是在建立一個穩定,且持續性的被動式收入。第一個星期,我們用收集起來每個朋友和生意合夥人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並立即邀請觀看GDI影音說明DVD。我們終於了解到,過去30年我們的親朋好友已經厭倦了被我們推銷。事實上,過去他們對我們像避免瘟疫一樣,總是擔心再次有什麼神奇的公式,然後被我們說服的啞口無言。現在,讓我們電腦幫我們工作,展示,說明GDI的事業機會。我們不用面對拒絕,或說服他們。所有要做的就是建立一個簡單的動作,讓他們加入正確的作法。而反應真是難以置信。我們在經營GDI的第一年,我們就還清所有的信用卡和大部分的小女孩的醫院負債。第二年結束時,我們用頭款買下一個新的5000平方英尺,三層樓的預售屋。我們也買了一輛美麗的新車,Infiniti QX56豪華休旅車,並享受每年幾個星期的度假。 最近,我們剛剛搬進我們新家"The Home that GDI Built" 。它有7間睡房, 4浴池,娛樂/媒體室,一個我們夢想中的房子。為什麼我們分享與你這一切,因為我們要你回想一下,當我們第一次遇上這個事業機會時。我們接近破產邊緣。現在這一切都變了,因為我們的辛勤工作,因為決定加入的公司有所不同。該公司是誠實的,簡單的和可以做到的。該公司將在這裡不只幫助了我們,也幫助了我們的孩子。該公司就是全球國際域名公司[GDI]。謝謝邁克,阿蘭,所有會員以及支持團隊,每天幫助所有人美夢成真。在此 我們祝福所有GDI會員 一樣成功!

SAM /台灣.台北 /

作者 sam
2007/12/30, Sunday
選擇相信 成就未來
大家好
我是GDI事業代表SAM
2007年5月底加入GDI的行列,在GDI這之前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網路公司和直銷,
然而有一天看到我的上線 傑翔 給我的訊息好奇心的驅使下 看到了GDI ,
當時 很驚訝 怎有這樣的產品和公司 還讓你免費試用 7天 不滿意隨時可以取消
當天晚上上網 查了國外許多相關GDI 的訊息和文獻 並把制度 產品 市場 從頭到尾徹底研究
發現 GDI 獨特的產品加上全球行銷計畫 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競爭者
觀看健康食品和保養品市場雖然 市場非常的大 但競爭的公司卻是滿街都是
再則GDI 加入的門檻人性化的低 只要每月10美金
當下的想法 想說反正有7天免費試用 不彷 加入7天免費試用 看看
這7天 我不斷的在使用研究GDI 的產品和功能 更棒的是 上線們將台灣體系
建立一套完全的組織運模式 使得我們有充分的資源可以開拓GDI 無人可競爭的市場,
這幾個月來一直跟隨系統的運作,而且真的只有在電腦前面運作 也確確實實的領到GDI 的美金支票,
朋友們不要再質疑GDI 了,在你質疑的同時不彷加入7天免費試用 ,你就可以清楚明白GDI
市場商機
在這邊預祝各位伙伴每個人明年度都可以不用再領死薪水過日子
美商GDI.WS居家網路兼職創業In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MAC團隊GDIC居家網路系統SamSKYPE:weinanchao
YAHOO即時通:gdiwstw@yahoo.com.tw
MSN:gdiwstw@hotmail.com
QQ號碼:731068663
我的影音網站:http://synergy0520.ws/
我的部落格:http://synergy0520.ws/blog/
我的WS信箱 :gdi@synergy0520.ws

最後更新 ( 2007/12/31, Mon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