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GDI即將在華人市場引爆了

GDI一週內每推薦5個,就額外發出100美金的獎勵,公司不會虧錢嗎?




昨天剛剛加入的鄭先生,透過我傳達GDI的訊息、並且上了我的影音說明網站詳細瀏覽每一頁,在加入的時侯跟我談起,當他整個了解之後興奮到整個晚上睡不著覺,昨天一早便和我約好時間做更進一步的確認以及加入的動作,他表示:GDI那麼好的事業正是他想要的
”單純+低成本+自由+好做+全球市場+免費試用”。隨即他便付諸行動開始規劃GDI的行程,剛剛他從朋友家離開一上高速公路便call我反應朋友問的問題:GDI一週內每推薦5個,就額外發出100美金的獎勵,收5個人每人10美元共50美元,公司卻給100美元獎金!!公司不會虧錢不會倒嗎?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這表示鄭先生和他的訪客朋友很仔細用心的閱讀GDI中文影音網站的內容。



這問題其實很容易理解的。就像是為何辦信用卡非但不用花錢,還有禮物拿,業務員還發獎金,難道信用卡發卡公司不會虧錢不會倒嗎?或者是為何辦門號不用錢,還送手機,業務員也發獎金,難道電信公司不會虧錢不會倒嗎?



是的!短期看來是會虧錢,但如果是一家永續經營的公司,長期看來公司是賺錢的。會!會倒,如果公司的財力不夠雄厚就會倒。



其實這也間接證明了美商GDI兩件事情:



1、GDI是一家以永續經營為理念的公司,而絕非炒短線的吸金公司,要炒短線這樣的模式會會員越多虧越大不是嗎?而GDI與那些短線公司洽洽相反!不是在求高額的入會費或經營門檻[GDI入會不用錢],也不要求經營者要每個月花錢購買自己用不完的商品[GDI每個月10美元自己消費]。GDI的經營利益完全建立在會員長期使用它的服務,7年來也證明GDI的確做到了。



2、GDI財力雄厚,才能一如花旗銀行.中華電信.遠傳等企業一樣,花鉅額成本建立永續客戶群。更難得的是,GDI完全依靠自己的財力零負債經營,完全沒有銀行或任何管道借貸集資去支付任何獎金,如果這樣的公司還不能信任,還有哪一家公司能信任呢?



3、在了解GDI於美國創造的85%的持續使用GDI的網址套件後,便會不難理解:其實GDI公司是把以後產生的利潤預先提撥給真正投入努力的伙伴,所以往事業的角度來看,GDI真是一家懂得激勵同仁的公司,每每看到GDI的業績報表,也難怪為何GDI的網路版圖拓展的速度會那麼快了。



在聽完了我的分析之後,鄭先生更是興奮了,他表示他正是這樣回答他的,為了再次求證只好跟我聯繫了。由於他原本就在業務領域有著不錯的基礎,故而在經過審慎的了解和業務戰略佈局之下,我們皆相信,很快地GDI將會在華人市場引爆,也必然成為網路世界的另一話題。

有興趣請看:
中文影音網站說明 http://www.for-money.ws/
部落格http://for-moneygdi.blogspot.com/

來源:聚龍軒工作室

沒有留言: